天津市芦荟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品牌:真荟

 浏览量:[199162]

天津市芦荟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天津市芦荟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芦荟屋:秋季水乳搭的好,干燥爆皮都赶跑

芦荟屋:秋季水乳搭的好,干燥爆皮都赶跑

来源:天津市芦荟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0/21 19:31:48 By 黄亚磊 阅读(4231)

很多肌肤原因都是因为缺水造成的,因此大家都知道肌肤干燥的危害,主要是加速肌肤衰老,脸上长皱纹和面色发黄,肌肤缺水就好比小树苗缺水,对肌肤伤害非常大,所以肌肤的护理中重要的就是补水和保湿,不仅让肌肤滋润有光泽,还可以有效的抗衰紧致肌肤。

所以在选购护肤品的时候,补水很重要!加上现已入秋,空气更为干燥。补水行动不容迟缓。那么,拥有一款超级补水的芦荟仙人掌恒润焕颜精华乳,秋冬再也不担心干燥脱皮了!

芦荟屋:秋季水乳搭的好,干燥爆皮都赶跑

芦荟仙人掌恒润焕颜精华乳,轻盈乳液质地。含有芦荟、仙人掌、银耳多糖、积雪草、洋甘菊等植物萃取精华,易吸收,迅速渗透肌肤,补水锁水,肌肤水润;修护肌肤缺水状态;紧致、收缩毛孔、抗氧化、减少肌肤油光;水分营养双重呵护,内润外弹。让肌肤清新、柔嫩、透亮,焕发青春神采。

芦荟屋:秋季水乳搭的好,干燥爆皮都赶跑

真荟芦荟仙人掌恒润焕颜精华乳的明星成分:

芦荟:芦荟中含维生素、矿物质以及多糖等营养成分,其的渗透性,可向真皮内的活细胞输送营养物质,可快速渗透到肌肤底层补充水分。芦荟含有的氨基酸和多糖物质构成天然保湿因子,有良好的保湿效果。科学表明,芦荟的透皮吸收效果是水的四倍,这使得在改善水合作用方面超级有效,同时还不会堵塞毛孔或使皮肤油腻!

芦荟屋:秋季水乳搭的好,干燥爆皮都赶跑

仙人掌:仙人掌含有皮肤需要的多种营养物质,像维生素、胡萝卜素、矿物质、蛋白质,和中氨基酸等元素,为肌肤注入营养水分,让肌肤水嫩光滑有弹力,富含维生素e、多糖类物质,可以皮肤自由基,延缓皮肤衰老。

关键词:芦荟仙人掌恒润焕颜精华乳 芦荟

联系方式

天津市芦荟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天津市芦荟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天津市芦荟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