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市芦荟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品牌:真荟

 浏览量:[199550]

天津市芦荟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天津市芦荟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宝宝润肤乳、润肤霜、润肤油到底怎么选?看过真荟再决定!

宝宝润肤乳、润肤霜、润肤油到底怎么选?看过真荟再决定!

来源:天津市芦荟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1/20 16:33:27 By 范伟伟 阅读(4519)

每到换季,除了大人皮肤受罪“肤白貌美”的小宝宝也被吹成了“高原红”小可爱。真荟:逐渐干燥的空气,会让皮肤娇嫩的孩子非常不适,真的让人极为痛心!

别急,真荟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宝宝换季护肤攻略,拿走不谢~

真荟儿童芦荟亲肤水嫩礼盒

真荟:宝宝护肤,哪些是要特别注意的?

宝宝一般是要穿得严严实实,但是小脸却是一直露在外面的,这个时候小孩子的脸蛋很容易出现发红、脱皮、皲裂等现象。在给孩子洗脸的时候水不要太烫了,而且在洗完后要马上给宝宝抹“香香”。

鼻子是人体的末端,如果是身体比较冷的话,一般都是显示在鼻头,鼻头就会变得红红的。而且如果鼻头是红红的,那也说明皮肤干燥了,所以在给宝宝护理的时候,记得要给鼻子擦擦润肤霜哦。

小宝宝容易流口水,而且经常会被口水浸湿嘴唇周围,这样很容易引起水,长痘痘。宝妈要经常给宝宝擦干口水,而且还要给宝宝抹润肤霜。

真荟:润肤乳、润肤霜、润肤油到底怎么选?

市面上的护肤产品,有乳有膏有霜有露,各种宝宝护肤产品琳琅满目,宝妈们一脸茫然,纠结到底该选哪种呢?

仔细看产品成分

由于宝宝的皮肤角质层很薄,而且皮肤尚未发育成熟,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。所以涂抹在宝宝脸上的东西,妈妈在选择的时候,一定要仔细看产品的成分表,通过看成分,我们可以了解这款护肤品的基本信息。通常,选择植物的天然的有机成分并且无香精、不含酒精的护肤品。

通常护肤品的保湿成分有甘油、凡士林、各种维生素、亚油酸、亚麻酸、尿素、氨基酸、花生四烯酸等,而在选择宝宝的润肤霜时,选择含有植物成分的,不仅保湿效果会更好,而且能更深层滋养皮肤。

打开盖子,看质地,闻气味

一款好的宝宝润肤霜应该是无刺激的,选择适合宝宝的润肤霜,前提是对宝宝的肌肤没有伤害的,其次再去看它的护肤功效。因为宝宝的肌肤敏感娇嫩,很容易受到刺激和感染,所以要选择无香精,味道很淡,并且不油腻的产品,妈妈们可以闻一闻气味,香气浓郁的产品通常添加了较多香精,对宝宝的皮肤不利。打开包装盒后观察一下润肤霜的质地,一般质地细腻的更适合宝宝。

选择真荟宝宝护肤品,让宝宝的小脸蛋不再红得像个红苹果,整个冬季宝宝的皮肤都会水嫩水嫩的!

真荟儿童芦荟胶

蕴含有机芦荟协同透明质酸钠,为宝宝肌肤带来保湿和润养成分,温和亲肤补水,锁水、保湿,令宝宝肌肤水润柔嫩,防止肌肤干燥。

真荟儿童芦荟胶

真荟儿童芦荟倍润嫩肤乳

为儿童幼嫩肌肤富配,质地温和,蕴含芦荟、牛奶、霍霍巴油成分,令肌肤水润柔滑,同时添加透明质酸钠及维生素类保湿成分,能够滋养并有效保护宝宝的幼嫩肌肤。

真荟儿童芦荟倍润嫩肤乳

真荟儿童芦荟二合一泡泡洗发沐浴慕斯

真荟儿童芦荟沐浴慕斯

舒爽沐浴.滋养发质.清新不沾腻

蕴含芦荟、霍霍巴籽油等植物保湿精华,深入保湿,洁净水嫩;洗护二合一,温和清洁,呈弱酸性更接近娇嫩婴幼儿肌肤,细腻丰富的泡沫,柔和亲肤易冲水,呵护宝宝柔嫩肌肤和头发;双效合一,让妈妈更放心!

关键词:真荟 宝宝护肤

联系方式

天津市芦荟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天津市芦荟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天津市芦荟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